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廣告「爭ECO氣」畢業展 馬英九總統賀電加持圓滿落幕
文/吳欣翰     【2011/4/7】友善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展在總統賀電推薦加持下,順利圓滿落幕。國內首場猶如總統級高規格之學生畢業展,第一次邀請馬英九總統賀電加持,加上結合數位科技活用生活觀,以環保為課題,舉辦模特兒走秀表演,利用廢棄材料製作成各種造型服裝,像是廢棄光碟、報紙、寶特瓶等,廣告系畢展證明了環保讓e生活更時尚更亮麗,掀起國內環保新時尚觀。


廣告系是文化大學畢展中最為活躍的系所,以實戰經驗為教學主軸,除了在大三的講座外,在大三升大四暑假期間必須修實習學分以及將四年所學完全付諸呈現的畢業展,磨練著學生們的耐力,加強本身實力。廣告系因這些實戰經驗,讓學生踏出校園後能在職場上能佔有一席之地,曾與廣告系接觸過的業界人士也都很讚賞。

廣告界大老-潤利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汪志龍先生親臨現場。他以《三個傻瓜》電影勉勵各位同學,要像劇中主角一樣,努力朝自己的夢想前進,不斷的學習自我實踐,憑著這份傻勁不斷向前衝,就會有成功的一天,希望同學對此一番話能夠謹記在心,並在未來廣告界發光發亮。

廣告系羅文坤表示,非常滿意同學們的表現,同學們果然沒有辜負此「爭ECO氣」的名字,雖然剛開始有點擔心,但最後仍然不出所望為文化廣告爭了一口氣。廣告系同學從去年籌備起至今為期不到一年的時間,所有的努力付出就是為了這一次的畢業展,同時也是大學中的最後一次,所有同學都是戰戰兢兢,就好似初次懷孕的母親,一刻都不敢掉以輕心,雖然過程中有些磨擦,但也是種學習,如今畢業展成功的結束,更凝聚了所有同學的心,畢竟再過不久就要分道揚鑣各自紛飛了呢!

廣告系總協趙婉婷指出,擔任此一職位也不是個輕鬆的工作,剛開始壓力很大,尤其畢業展是文化廣告歷年來最重視的傳統,很感謝畢籌組夥伴們一起同甘共苦的付出,更要謝謝畢業班各小組的努力配合,才有我們畢業展三天完美的呈現,除了謝謝還是謝謝,讓我們一起為文化廣告成為大家的驕傲。

第22屆畢業展籌備組公關林佳燕強調,文化廣告畢業展歷屆都有所創新,一屆突破下一屆,去年「心流感」讓大家有心的交流之後到今年「爭ECO氣」為美好、為永續、為地球爭一口氣,明年會有什麼更不一樣的展出呢?敬請大家拭目以待,文化廣告加油!

點閱人次: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