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服會第50屆總幹事登記改選 歡迎服務熱忱之優秀同學登記改選
文/吳欣翰     【2011/4/8】友善列印
第50屆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總幹事,將於2011年5月4日舉行第六次專責會議,並進行總幹事改選,由於總幹事對外代表畢服會,對內管理會務,領導、協調、監督各部門工作進度以及執行專責會議之決議,歡迎有意爭取第50屆總幹事新職的學生,請於4月29日前到畢服會辦公室大恩B104索取報名表,並完成報名手續。

文化大學畢業生服務委員會創立於民國五十一年,至今已屆滿四十九年,為文化大學創立至今歷史悠久的社團之一。畢服會當初成立的目的,是希望讓在校同學有機會服務即將畢業的學生,並代為策劃執行畢業的活動,現今主要的活動包含畢業年刊的編輯、畢業團體照、召開各類與畢業班代表相關的會議、畢業演唱會及畢業園遊會。

總幹事參選資格必需在100年度須為大三或大四學生、99學年度第一學期學業成績70分以上及操性成績75分以上、須有二年以上社團經驗且曾擔任社團負責人、延畢生及曾被社團除名者不得報名參選、有服務熱忱,對中國文化大學有強烈認同感。

報名資料需準備報名表一張、繳交2吋大頭照兩張,背面註明系級、姓名、九十九學年度上學期成績單正本、個人社團經歷證明影本、個人參選政見與對畢服會期待簡述(每篇300-1500字)。請將報名表、2吋大頭照、個人參選政見與對畢服會期待簡,三項電子檔燒成光碟繳交。

相關聯絡方式可恰第49屆總幹事何毓萱 0910268694;或電洽畢服會辦公室 (02)2861-9443、(02)2861-9637。

點閱人次: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