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專區「行事曆」 依身份別建立個人專屬行事曆 確切掌握校務動態
文/李渼詩     【2011/4/8】友善列印
發現了麼?網路學生專區或者師生的網路專區系統新增了「電子行事曆」,結合訊息公告及校方官版行事曆時間,要全校師生掌握重要校務訊息不錯漏。今年新推出的電子行事曆並加設老師各種升等訊息通知,希望老師掌握各種升等時間,和華岡一同邁向教學卓越新方向。


資訊中心新推出的行事曆不但與校務訊息結合,更提供google行事曆版本,凡是學生或者教職員登入網路專區後,即在中心設置專區位置,適時提供校務資訊待辦事宜,要學生一手掌握學校各種資訊,避免錯漏應辦事宜,造成學習之延誤。

資訊中心楊美華組長說,新版電子行事曆新增《勾選欲顯示的行事曆》,加入文大行事曆、學生行事曆、教師行事曆、運動績優招生、舞蹈系招生、大學甄學入學碩士班考試、入學碩士班甄試入學、博士班考試入學、資訊中心教育訓練等專區行事曆欄。

楊組長說,首次針對身份別建立專屬行事曆,提供專屬身份的行事曆,不但可以減少眾多訊息一次擺在視窗的困境,也不會因為老師的重要訊息,因刊登了學生的相關訊息,而產生彼此干擾現況,簡潔明確的行事曆,適時提供重要訊息通知,讓每一位華岡師生可以清楚掌握學習或者教學概況。

資訊中心的行事曆融合校方官版的行事曆,資訊中心強調,如提供教師升等的各種訊息,只要老師點選進入網路專區,行事曆即有各種訊息顯示,就是希望老師適時掌握升等的時間,落實教學卓越。

學生更能透過此一行事曆,一手掌握學習的各種機會與動態,資訊中心楊美華組長說,學生可以透過融合版的行事曆掌握學習的機會,包括各種演講、展覽、學習等等,學生只要登入專區,就可以有專屬視窗的行事曆,學生也可依身份點選學生行事曆,如各種加退選課時間表,讓學生不會錯失補救學習的好機會。

資訊中心強調,掌握行事曆就是掌握學校一切校務資訊,只要點選進入專區,就可以了解一整學期的未來動態。

點閱人次: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