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9學年度下學期2至3月份美食廣場衛生稽查結果出爐囉
文/林凡琳  攝影/林凡琳   【2011/4/12】友善列印
99學年度下學期2至3月份美食廣場衛生稽查結果出爐囉!今年參加衛生稽查的店家平均分數在95分以上者,包含有7-11、IGOR焗工坊、加賀屋、摩斯漢堡等16個店家,分數在90至95的商家有馬乙叔、松香自助餐、開封包子、小阿姨滷味等9個店家。


根據檢查報告顯示,在所有大雅美食廣場店家中,7-11統一超商、康是美、全家便利商店、摩斯漢堡和卡蘿鬆餅屋的平均分數皆為99.2以上的高分,顯見這些商家相當重視衛生觀念。

不過,根據該檢查報告顯示,各商家仍有事項需改進,包含地板濕滑油膩、冷藏冷凍食品未妥善保管,原料及器材未離地5公分等問題,這些問題均會列入評比重點,希望位於美食廣場的商家能夠多多注意此一問題。

今年商家在衛生環境表現不錯,包含統一超商、康是美。根據該檢查報告顯示,這些商家環境乾淨整齊、注重保存期限,對全校師生有利健康。

此外,今年的檢驗結果較往年表現佳,衛保組指出,希望店家能繼續保持其良好的品質,維持衛生品質,保障師生用餐安全,未來衛保組將陸續定期檢查外,文大對於持續未改進的店家,也會處以罰款。

點閱人次:3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