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灣微軟「未來生活體驗計劃」 讓你贏在職涯的起跑點上
文/李渼詩     【2011/4/18】友善列印
4月19日下午13時到15時,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劃將在大孝館二樓質樸廳舉辦校園巡迴講座,這次將以「從微軟的核心價值來看大學生應具備的職場競爭力」為主題,邀請到台灣微軟法務暨公共事務部的施立成資深副總暨法務長為我們帶來精采的演說,講座當天有精美小贈品,歡迎學生前往聆聽。

台灣微軟的「未來生涯體驗計劃」今年已經邁入第八屆。過去七年來,台灣微軟提供超過七百名大專學子一整年的實習機會,協助他們畢業後能夠更順利的進入職場。一整年的實習聽起來很長,體驗過後才知道一點都不長,從一進實習計劃後的新生訓練、領袖營,每個月都會舉辦的通識課、職務上的學習、行銷比賽、到參加微軟尾牙、分享匯集最後的畢業典禮,密集的活動與比賽讓每位實習生急速成長,儲備就職能量,能有這樣的收穫常常都有人表示不捨離開。

曾經參與未來生涯體驗計劃的學生說,「進微軟實習之前的大學生活,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雖然說我念的是企管,但是想到畢業後就要進到企業工作還是很令人感到徬徨,在微軟實習讓我真正地準備好以後的生活!」「剛開始報名參加微軟實習只是因為聽起來很酷,進來以後才意識到這一年的經驗可以讓我成長多少。」「有了微軟一年實習的經驗,我的履歷就是比別人好看!」「我們不在乎你的現在與過去,我們看重的是你的未來!」

台灣微軟的實習不分學校、不分科系,有教無類的堅持與培養,讓每一個實習生都有機會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長才。像是就曾經有大學讀哲學系的同學,畢業後直接進入知名食品外商公司擔任行銷企劃人員。

根據統計,曾經參與過「未來生涯體驗計劃」的畢業生擁有96%的高就業率,其中更不乏順利進入知名企業,如HP、P&G、奧美公關、鴻海,工作的同學,工作的地區更遍及美國、澳洲、德國、新加坡等國,不只是讓同學們贏在職涯起跑點上,更圓了很多同學在國外生活的美夢!

欲報名校園講座請至:http://mstw.longsun.net/msschool/attend.asp?comm=add&actno=213

點閱人次:2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