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園博覽會百花池登場 近百家企業主「徵的就是你」!
文/李渼詩     【2011/4/25】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將於4月27日(三)、28日(四)於百花池廣場盛大展開,參展廠商橫跨金融保險、服務、資訊、旅遊及文教等不同行業,顯見企業主喜歡文化畢業生的心態漸趨於濃厚。

今年景氣回升,勞動市場需求也水漲船高,企業徵才擴大至校園,2011年文化大學校園徵才就業博覽會由職發組主辦,畢業生可以把握機會了解求才企業與自身的適性,為自己踏出社會的第一步做最好的準備。

校園徵才博覽會除了提供畢業生工作職缺,更提供在校生工讀實習的機會。在校生利用這個活動可以面對面直接認識產業,了解職場就業發展趨勢,掌握優勢,贏在起跑點!

為使這次徵才活動能更具趣味性,職發組在4月28日準備了一項特別的活動--「夢想大聲說」;邀請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在進入社會前一定有對自己未來的夢想,無論是工作、求學、考試…,到舞台大聲說出來,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

職發組指出,若有任何問題可至職發組辦公室詢問羅蘭老師。勇敢踏出第一步,開創屬於自已的新希望,2011校園徵才博覽會,等您來參加!此外,今年參展廠商眾多,相關職缺資訊及公司簡介等,請洽就業博覽會網址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web/home.htm。

點閱人次: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