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戲劇學系第三十六屆畢業公演《蘭陵王2011》
文/陳靜文  攝影/陳靜文   【2011/4/25】友善列印
國劇系四年級在校最後一次的合體演出,經過大二《花木蘭》、大三《why木蘭今晚排不成》之後又一鉅作,《蘭陵王2011》將帶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奇幻內心世界。時間在5月6日(五)晚上七點半、5月7日(六)下午兩點半、晚上七點半、5月8日(日)下午兩點半,地點在竹圍工作室地址是新北市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88巷39號(捷運竹圍站2號的後方出口,出站後右轉往淡水方向步行約十分鐘)

劇情說著他,試圖將父親的期望當成自己的夢想。在一次任務的意外之中,因為自己的恐懼害怕,造成不可挽回的悲劇。
  他,唯一的倖存者。受到黑道的追殺滅口,內心深處的壓力譴責,軟弱是他越來越害怕,他該如何面對這些接踵而來的危機?
在越深越沉的黑暗之中,找尋著那唯一的光亮,只要他願意打開自己的眼睛…
購票方式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62e9eb9d8012ebe8e81860525
或來電洽詢0912-080-305 楊小姐,也可在7-11的ibon上與萊爾富購票相當方便,請各位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點閱人次:182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