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來福來了」大傳系畢業展要開始 主打愛、笑、正面生活新態度
文/陳靜文     【2011/4/25】友善列印
每年到這時就是各大眾傳播學系如火如荼展開畢業展的時期,想當然而大傳系當然也不會錯過這盛會,大傳系第十五屆畢業展在母親節前一個週末於台北光圈-博愛25隆重登場。畢業展主題「LOVE!LAUGH!LIFE! -來福來了」,主打愛、笑、正面生活態度為新生活三元素。

大傳系同學要顛覆大家對草莓族的一句名言『七年級大學生都是草莓族?!」並引領潮流走向「用LOVE愛的力量對待所有厭惡的事,用LAUGH歡笑來面對不愉快的事,對這個不完美的LIFE生活多一些免疫力跟抵抗力!」大傳系同學深信這三個元素能扭轉社會負面能量,’並成為正面能量來源。

大傳系的同學更是身體力行來實現,每星期利用空閒時間到罕見疾病基金會服務,藉由自身一點小小力量,幫助有需要的人,畢展設有發票捐款箱,喚起大家對弱勢的關愛,現場更有「來福戳戳樂」,只要捐20張發票就可以參加,就有意想不到的禮物,讓你找到正面能量。

四月二九日到五月一日在台北光圈-博愛25,大傳系第十五屆畢業展,將藉由影像、動畫、公關和平面作品來體驗愛、笑、新生活的力量,並再度燃起大家對生活的正面態度;活動現場有「芭達雅五日遊」機票抽獎活動,鼓勵社會大眾燃起正面態度,有興趣同學請踴躍參加,讓大家一起體驗這個大傳系所給你一切正面生活。

點閱人次: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