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教學卓越「曉峰學苑」培訓華岡菁英計畫全面啟動 48門菁英講座打造苑生《金》履歷
文/李渼詩     【2011/4/27】友善列印
曉峰學苑菁英計劃始業式將於4月29日晚間六點至八點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由各系所推薦遴選的157位苑生將於當日正式披褂上袍學習邁向菁英團隊,始業式當日,每位菁英苑生均需報到參加。


『曉峰學苑』的苑生候選人推薦人數預計157名,是由各學系主任從班級中挑選品學最優之同學所組成。學生事務處為增進同學之全人學習與發展,將於100年4月28日起至5月30日安排了11類、48門「曉峰學苑」培訓講座課程及4場企業參訪活動,誠摯邀請 全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快樂學習,讓自己的未來更美好。

根據教學卓越C計畫「全程關懷主動學習計畫」,希望推動學生全人學習護照、激勵學生主動學習精神,並設置『曉峰學苑』藉以積極培育華岡菁英,今年將正式上路,曉峰菁英團隊將成為華岡邁向卓越的代言人,為自己的畢業履歷打造「金」未來。

『曉峰學苑』培訓講座將採線上報名,請苑生候選人務必於5月10日前,從「學生專區」至「校園活動報名」選取欲修讀課程,報名參加。因有名額限制,額滿截止。以苑生候選人及報名日期時間順序,若同學發現有未通過者,即表示該課程名額已滿,請另外選課。同學於線上報名後,不再另發通知,請依照個人選課日期,攜帶學生證準時出席,辦理電子簽到。
「曉峰學苑華岡菁英計畫」苑生之獎勵,學校將依據苑生候選人出席參與情形及表現,擇優錄取前120名成為「曉峰學苑」苑生,頒給新台幣1萬元之獎學金。未來在100學年度的新學期,學生事務處將從持續參加培訓之苑生中擇表現最優前幾名,提供「出國交換學習獎學金」,獎勵優秀苑生出國短期學習。

本培訓講座承辦人課外活動組唐世堯老師表示,本學期安排的48門「曉峰學苑」培訓講座課程及4場企業參訪活動,場場精彩、內容豐富,包括:「國際視野面面觀」、「藝文涵養-虛擬博物館」、「職場大學問」、「國際禮儀」、「時事研討」、「人際溝通技巧與實練」、「魅力領導」、「創意激盪」、「全英文情境學習」及「服務學習」等課程,授課老師多為知名專家、學者或學有專精人士,希望同學不要放棄這麼好的學習機會,踴躍報名,主動爭取這大好的學習機會!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承辦人,聯絡電話:28610511轉12215,e-mail:TSY@ulive.pccu.edu.tw。

點閱人次:3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