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請勿在電腦列印室寫作業 以免侵犯他人使用權
-- 請勿在電腦列印室寫作業 以免侵犯他人使用權利
文/徐淑雯  攝影/王巧儀   【2002/5/29】友善列印
列印教室僅供列印文件之用同學需留意使用權利。
文大校園內位於大義館四樓的電腦教室,一直以來都是同學在沒有電腦,或是想要在安靜環境打報告的最佳寫作地點,位於同一樓層的列印教室,則提供同學列印文章的服務。要特別提醒同學注意的一點是,列印教室僅供列印文件用,要謄打報告內容的同學,請使用一般開放的電腦教室,以免侵犯列印同學的使用權利。



一到學期末,不少同學都有交報告的困擾,如何交出一份高水準的期末作業,除了寫前收集資料、用心書寫外,利用電腦設備加以編輯、列印文章,也能為報告增加不少分數。文大校方在大義館四樓設有多間電腦教室,準備多台電腦設備,供學生們使用。報告打完了,還可以到列印室印出作業。

然而,利用校內列印室列印文章的同學,近來發現列印室裡每台電腦前都有大排長龍、一位難求的情況,走向前一看,才發現造成苦等的原因,在於有許多同學不清楚電腦列印教室使用規則,直接在列印室的電腦編輯報告及打字,造成等待列印的同學無機器可用的困擾。

負責管理列印教室的同學表示,列印室僅供學生列印文件之用,不提供打字及編輯報告之用。提醒要打報告內容的同學,可以使用開放的電腦教室,以免造成其餘同學苦等列印的困擾。

點閱人次:2859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