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 職發組給您安心就業好保證
文/李渼詩     【2011/7/7】友善列印
「畢業不等於失業」!教育部為協助畢業生盡早找到理想工作,即日起開始執行「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以學校為媒介,幫助畢業生找到理想的工作,讓企業找到合適的人才,只要上媒合平台登錄資料,針對喜歡的企業與職缺投遞履歷,媒合成功後,就可以開始上班!職發組石昌生老師說,透過學校媒合制度,提供專屬職輔老師制度、合作廠商有保障,且多為正職員工,目前尚有250名缺額,歡迎文化畢業生加入職場媒合,找到理想好工作。


「96-99學年度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方案」,讓學校成為重要平台,不但可以提供職場各種諮詢服務,該方案的合作廠商均通過政府跨部會審查,為實習員避開求職陷阱,所提供的職缺在薪資條件及未來職涯發展性上,都有所保障,讓實習員能安全求職,安心上班!

產業復甦,各大企業主喊著缺材之際,6月的畢業潮,大批社會新鮮人即將邁入職場,許多公司也趁勢釋出職缺,招募人才,替公司注入新血。隨著產業復甦,各大企業主喊著缺才之際,6月的畢業潮,大批社會新鮮人即將邁入職場,許多公司也趁勢釋出職缺,招募人才,替公司注入新血。職發組石昌生老師強調,目前尚有名額250名,數量有限,敬請把握!請把握自身優勢,展現文化人質樸堅毅的精神。你的夢想,我們來幫你實現!

職發組也提到,本方案名稱雖為實習,但是所刊載的職缺,均為各企業所提供的「正職」工作,其薪資福利比照正職員工待遇,並非屬於短期性質的實習工作,其優點為擁有數千家的合作廠商、上萬筆工作職缺,例如:奇美電子、友達、雄獅旅行社、金典酒店、信義房屋、全國電子等。

透過該方案的媒合制度,新推出職輔老師制度,凡是媒合成功之實習員,均有一位學校安排的職輔老師,在職場上遇到困難的時候,可尋求職輔老師協助。

本校專案網頁:http://www2.pccu.edu.tw/CUFA/CUFAE/project.html
本校諮詢專線:02-28611884,02-28610511分機 12507王老師、分機12510吳老師、12521分機石老師


點閱人次: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