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來唱歌囉!』8月3日及10日卡拉歡唱會再次登場 歡迎陸生及領隊老師一同高歌一曲
文/方怡婷     【2011/8/3】友善列印
歡迎大陸學生來到中國文化大學!今年首度設立暑期專班課程,吸引近一千位陸生來文化大學就讀,學務處課外組為降低陸生來台的陌生感,將於8月3日(星期三)及8月10日(星期三)晚上6時在本校大成館興中堂熱情開唱,歡迎陸生及帶領學生來台的老師們亦或是擔任學伴的本校學生們,一同呼朋引伴,高歌一曲。


拉近兩岸學子情,學務處特別舉辦『來唱歌囉!』活動,分別已經在7月21日及27日晚上6點舉辦了兩場歌唱聯誼活動,特別開放興中堂的卡拉ok設備,熱情邀請暑期專班的大陸學子及領隊老師們一同歡唱,享受愉快的夜晚並增進彼此間的交流,兩場卡拉ok均吸引不少陸生參加,促進彼此交流聯誼。

卡拉ok活動熱鬧,陸生也使出混身解數高歌一曲,令在場所有觀眾驚艷,音樂選取方面更是無國界之分,無論歌手來自何處,同學們對於每一首播放出之歌曲皆可朗朗上口,全場近100位觀眾面前,同學們勇於表現、展喉高歌,今年活動特別融合有獎徵答,讓所有參與的同學們除了有得唱還有機會拿到精美小禮品。

因兩場活動獲得極大迴響,學務處課外組特於今年8月3日及8月10日晚間6點於本校大成館興中堂再度熱烈開唱,歡迎陸生及領隊老師一同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