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新鮮人網站開站囉 e 網搜羅新生訊息
文/方怡涵     【2011/8/16】友善列印
九月迎新生,華岡新鮮人網站開站囉!各種新生相關訊息,一網搜羅,包含網路報到訊息,到家長新生座談會,以及開學典禮,各項最新公告將陸續公布,歡迎各位新鮮人多加利用,隨時掌握最新的華岡訊息,成為真正的華岡人!


2011年的華崗新鮮人網站熱烈開站,從本校首頁便可直接進入,為讓各位新鮮人能夠更加順利融入華岡生活,資訊中心特別設立屬於2011年新生的專屬網站,除去繁複的層層網頁,華岡新鮮人網站以簡單大方的設計方式讓各位新鮮人能夠更加上手,充分展現大學新鮮人的青春活力。

網頁一進去,便可看到完整的網路報名流程,導報消息與最新公告,使新鮮人能夠隨時掌握最新資訊,網頁上方則是成為華岡人的必經之路,從認識文化、華岡生活、入學方式到新鮮人報到,讓新鮮人可以一眼貫穿,瞬間了解文化。

『認識文化』是首要之步,內容包含華岡願景、即時影像、科系介紹、校園行事曆、學習資源,讓新生及家長可以明白文化對未來的規劃與展望,也能夠深入了解所就讀科系相關資訊,更能掌握校園的每件大事報。

『華岡生活』是每位新鮮人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內容從華岡活動、食宿交通、就學補助、學費知多少、社團活動、校園媒體、到交換學生,讓草山生活更加實體化,貼近每位新鮮人的日常生活,不僅讓新鮮人了解校園聲或的各種資訊,也讓家長們放心將學子交託在文化生活。

『入學方式』更是有心升學的新鮮人的必要資訊,從大學部、研究所’、外國學生到推廣教育,使文化招生體制完全透明化,讓每位想升學的新鮮人可以提早準備。

『新鮮人報到』則是由新鮮人完全攻略、網路報到、新鮮人及家長座談會、入學輔導到其他重要事項,新鮮人初來乍到的報到管道,可了解本校為新鮮人規畫的各種行程。請各位新鮮人多加善用『華岡新鮮人網站』。

點閱人次: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