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新生校歌競賽 邀您一同唱出華岡之美
文/李渼詩     【2011/9/14】友善列印
宣揚校歌「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的高尚理念,並培養具備愛校情操與提升個人品德修養,期許新生在求學過程中,能反思精進,進而發揚校訓「質、樸、堅、毅」的精神,第八屆「華岡之歌」新生校歌合唱比要開始摟!由課外活動組指導,華岡合唱團主辦的第七屆『華岡之歌』新生校歌合唱大賽將於10月12日、13日、20日共於華風堂盛大舉行 ,報名時間為9月27日至9月29日,中午12時00至13時00,報名地點為大恩館二樓課外活動組報名櫃檯。


今年比賽以合唱為主,以一系一個單位,報名人數最少十人,以四十人為上限,參賽隊伍將先演唱張其昀創辦人經典藝文之作─『華岡之歌』,此首歌詞優美,意境豐富的經典之作,希望能與創意無限得大學新鮮生擦出更多驚奇的火花,使用豐富的創意與優美的合唱技巧讓這首經典之作猶如新生,讓大家為之驚豔。

課外組並指出,第二首將唱各隊所選擇的自選曲,讓各位大學生在這豐富多元的環境中,找尋更多動聽的歌曲,讓所有人沈醉其中,並展現大學生的創意與技巧讓這些多元的歌曲展現出更多不同的面貌

此次評分方式,特優第一取1名、特優等取3名、優等3名、甲等5名,課外組希望各系幫系上爭取榮耀外,也能體會校歌歌詞中的種種意涵,展現出大學生的活潑風貌,讓華岡展現出活潑的外表,還有豐富的內涵。

詳細內容可以洽大恩二樓課外活動組,校歌歌詞與歌譜請於此http://w3.pccu.edu.tw/intro/intro_song.asp,實施要點及報名表請於http://www.pccu.edu.tw/post/content.asp?NUM=20110913151746009查詢。

點閱人次: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