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校工讀安全又可靠 時薪150元月領6000元  歡迎曾履行服務學習的弱勢學生申請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9/15】友善列印
學校工讀好去處,新學年新開始,歡迎曾履行服務學習,具有弱勢學生的學習資格學生申請,即日起可前往全校行政單位尋求工讀機會,每小時150元,每個月最高可領6000元工讀金,每周最多10小時,邊學習邊工讀,提升未來就業新機會。例如可至公關室華岡超媒體、文大校訊及華夏導報,擔任校園記者,學習拍攝寫作新聞。



文化大學為協助弱勢學生順利一圓學習夢,順利在大學完成課業,特別提供「生活助學金」工讀費,凡是具有弱勢學生曾履行服務學習的學生即可向各單位申請工讀,每個小時150元,每個月最多可領到6000元,各單位的工讀時間至2011年12月底,學生可向有興趣的行政單位申請工讀。

總務處提到,曾經完成履行服務學習的學生,若有意至曾經服務過的單位繼續工讀,也可盡快前往申請工讀,每個月都可請領工讀金,最高可達6000元,時薪150元,比一般外面的工讀機會安全又可靠。

目前各行政單位均有徵求生活助學金工讀,包含教務處、學務處、總務處等行政單位,此外,還有圖書館、資訊中心及數位地球中心等。有意工讀者請前往相關單位登記申請工讀。

隸屬公關室的每週一刊文大校訊、電視台華岡超媒體及24小時網路華夏導報,目前正徵求新聞寫作的工讀生,只要具新聞熱忱,想要學習新聞寫作方式,想要更認識華岡之美的學生,都可以申請工讀,有意者請盡快至資訊中心802登記申請。
或e-mail:editor@staff.pccu.edu.tw

圖書館者目前也正徵求擔任整理書籍工讀、總務處各處也徵求華岡園丁,當個服務熱忱校園尖兵,你一定可以。對視聽影音有興趣的則可至總務處專業行政單位協助視聽影音設備的操作,也可至總務處收發組協助收發信件整理、還有交通隊徵求學習交通安全,指揮交通的工讀生、營繕組則徵求電工、水泥工等,只要肯學習,一定能在工讀中找到專業學習的好去處。

點閱人次:6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