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青春不可缺這一味 社團聯合招新來囉 千萬不要錯過年度一次的招生大會
文/李渼詩     【2011/9/16】友善列印
社團聯合招新活動將於9月14日至23日在百花池及大義前廣場熱烈展開,歡迎新生與有意加入社團的同學踴躍參與,體驗多彩的大學生活!活動期間每日中午12時10分至13時間,每天在百花池都有熱力四射的社團表演,想要擴展交友圈、培養課外專長,感受華岡人的熱情與活力,千萬別錯過年度社團招新好機會!


社團聯合招新,舉辦時間將於100年9月14日(星期三)至9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時至下午4時,分別在百花池及大義前廣場,課外組也提到,若想參加的社團無參加擺攤活動,可直接至大恩館B1或大雅館社辦詢問,或至大恩館2樓課外活動組洽詢。

目前華岡總計有139個學生社團,包含康樂類、服務類、生命關懷類、學藝類、系學會類及全校性社團,吳萬益校長說,參與社團可拓展人際網絡,體驗團體精神,是華岡人學習成長的最佳途逕。

點閱人次: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