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學英文 天天都是快樂天 Funday全面啟動
網路學生專區即點即聽  英語達人就是您!
文/方怡涵     【2011/9/27】友善列印
推動國際化校園,迎接教學卓越,今年首度與Funday網路英文學習誌合作,提供全校同隨時沐浴在全英語的學習環境。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特別與Funday語言學習網合作,只要從學校首頁登入個人學生專區,便可隨時輕鬆掌握英文的聽、說、讀、寫,更能聆聽英語時事,快來一起成為英語達人!


Funday原為網路上的英文學習誌,屬於自我學習工具,網站上多半利用台灣在地時事作為教材,帶起台灣學習者的閱讀興趣,進一步的使用平台並提升自我英語能力,Funday原為網路上的英文學習誌也會定期出電子書刊,不僅僅包羅了台灣在地時事,也網羅了商業或生活相關教材,滿足每一位學習者的求知慾。

Funday指的是快樂學習的意思,由學校首頁進入個人學生專區後,便可在專區頁面中找尋到「Funday英語學習」的點選入口,進入Funday學習網後,首頁便親切地列出「Welcome to Funday!」頁面上更清楚地羅列出所有使用功能,包含Trend(趨勢)、living(生活)、Bonus(獎金)、My lesson(我的課程)、Tutor(個別指導)、Dashboard(學習儀表盤)六大領域,使學習更加兼備與完善,並能隨時檢驗自我能力進步。

Funday學習網已屬於台灣目前各大院校的合作網站,不僅限於文大學生,其他大專院校也陸續與Funday學習網合作,為免落於人後,國際既兩岸事務處也與Funday學習網展開合作,期望同學能多加利用學校為同學準備的雲端數位學習工具。

點閱人次: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