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交通隊與華岡園丁擴大招生 3+1優惠多更多
文/李渼詩     【2011/10/5】友善列印
『三加一』,優惠多更多,一圓弱勢學生助學夢。今年華岡園丁與交通隊擴大招生,特別推出三加一服務時數優惠,凡是弱勢學生,且曾履行生活服務學習的學生均可申請,只要服務滿三小時,就加計優惠一小時,每小時可領一百五十元時薪,服務半天即可領六百元的工讀金額,比起校園外的工讀優惠多更多,有興趣的學生請直接前往總務處事務組登記。


交通隊與華岡園丁是校園清潔與維護的無名英雄,一襲綠背心,代表是華岡的驕傲與光榮,風雨無阻的守住工作崗位,華岡園丁負責的是維護環境清潔,交通隊守護的是華岡的交通,各司其職,以堅毅團隊的精神態度,守護華岡園丁的名譽。

交通隊維護華岡校園最亮眼的英雄,因為有他們,文化交通才不會打結,學校則因為有華岡園丁,美好校園總是乾淨,華岡正因有園丁,才有傳承的未來。「華岡園丁」一詞源於文大創辦人張其昀博士的理想,創校時即自詡為華岡園丁的張其昀先生,認為自己是在耕耘華岡這一片教育土地,認真勤奮灌概每一個愛的種子,甚或認為給華岡乾淨絕美的環境,進而提升每一個華岡人對美的觀感,而華岡之美正是在此刻延續傳承至今。

今年交通隊與華岡園丁擴大招生,凡是具有弱勢學生資格,且曾履行服務生活學習者均可報名,鼓勵更多人守護華岡,今年推出三加一優惠,凡是工讀服務滿三小時,即加計四小時,以一百五十元時薪計算,合計可領六百元工讀金,每個月最多可領六千元,希望帶動更多人加入守護華岡行列。



點閱人次: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