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人事室轉知呼籲教職員同仁積極上網聯署 
呼籲立法通過公保年金化  
文/李渼詩     【2011/10/7】友善列印
為保障教職員同仁享有退休年金,確保未來生活及工作尊嚴。「公教人員保險法」年金化修正案,目前已在立法院審議,面臨臨門一腳的關鍵,人事室轉知私校協進會呼籲聯署公保年金化相關資料,請大家踴躍上網連署,別讓私校教職員成為年金孤兒。
連署網站
http://210.59.165.51/nftu/Petition/Petition.aspx


「公教人員保險法」年金化修正案目前已在立法院審議,面臨臨門一腳的關鍵,人事室轉知私校協進會呼籲聯署公保年金化相關資料,請大家踴躍上網連署,別讓私校教職員成為年金孤兒。

轉知私校協進會公保年金化資料,懇請老師、同仁的連署,並轉請所認識的立法委員,能儘速通過本法。因為101年元月14日立院委員改選,將以「隔屆重審」的立法程序,若未通過,一切努力將需回到原點,惠請給予幫忙,「齊心一力,其力無限,夢想實現」。

連署內容為,『敬請馬總統、吳院長信守承諾,別讓私校教職員成為年金孤兒』我們要求,政府應剋期完成公教人員保險法年金化修正案、追溯私校同仁自99年1月1日起適用年金化法案、回溯年資應比照勞保及公教退撫,不做追補繳費。 連署後,教育團體將於10月10日將連署書陳請馬總統、吳院長。


點閱人次: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