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票選專屬您的畢業年刊 
觸動珍藏屬於您的記憶 票選時間至10月15日止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1/10/11】友善列印
快來票選年刊主題,選一個專屬的畢業紀念。
光陰似箭,依稀記得我們才剛踏入校園的我們,即將要面臨鳳陽花開的季節到來,在這文化大學的生活點滴中,但願能有一本屬於記載著我們揮灑過的青春汗水與歡笑的畢業年刊…今年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特別邀請碩博士班及準畢業生們,為自己投下屬於自己專屬及喜愛的畢業年刊主題,代表著你我共同的回憶。自100年10月10日至 100年10月15日止,可透過專區進入投票,一人只有一票選擇,從投票者中抽出一位幸運者,贈送禮金500元。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98c99ebe-b895-4c84-8106-d0bcc16dccf2


主題一為《 Touch My Heart》,主軸概念希望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回憶,可是有多少回憶能永久存放心中?又有多少次忘了那份感動?以一本充滿回憶的故事書,從你觸碰它到翻閱它,所有回憶和所有感動都慢慢的滲透到你的心中,就讓它去觸碰你心中那一塊遺忘已久的回憶吧!

主題二為《Little•一點點》,由於生活中有許多一點一點的小事不斷的在發生,而這些一點點的小事卻是我們生活的重心。包含剛上大學的一點點夢想,下課十分鐘的一點點自由,談戀愛時的一點點悸動,畢業典禮上的一點點心痛,一點一點的一點點,都在訴說著我們的心情,對每個人而言最重要的事情都不同,那一點點也不同,寫下屬於自己的一點點,就讓那一點點.....成為你心中永遠的回憶。

主題三為《奔》代表的是一個奮不顧身為了實現夢想的動作。生活中常常充斥著這個動作,不管做什麼事都在不斷的奔跑,只為了追求一個目標;一個夢想。成幾何時你停下了腳步,忘了自己一直在追逐的夢想?如果忘記就快點動起腳步追逐它吧!用盡全力去追逐夢想吧!一個階段的結束也就代表著大家必須奔向下一個夢想∼對吧!

主題四為《花季未了》,還記得陽明山花季嗎?屬於文化大學的一份回憶。文化大學的畢業典禮就像是陽明山的另一場花季,每一位畢業生就代表一朵朵歷經文化風雨的花,在畢業典禮當天盛開著,而你的夢想也在那天盛開著,就算花季結束,只要你心中的夢還存在著就代表著你心中的花並未凋謝,而花季也就沒有結束的時候。


點閱人次: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