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華岡24小時影像裝置藝術展 2011華岡@台北
文/李渼詩     【2011/10/11】友善列印
「華岡24小時影像裝置藝術展之2011華岡@台北」10月12日起至22日,於華岡博物館一樓展出。作品為本校資傳系吳嘉寶老師指導的ISG影像研究小組製作,透過鏡頭展現出台北的獨特風情、華岡人的精神。



華岡@台北展出作品,不僅體現台北生活及文化,更展現華岡人的生活圈、華岡人的精神,透過本次展覽,讓參觀者體驗一場文化與影像間的對話,華岡24小時影像裝置藝術展在2011華岡@台北!

生活在華岡這片土地的我們,每日所見、所體驗的不僅僅只有華岡的好山好水,每天搭公車上下山、在劍潭捷運站攔計程車、騎著車穿梭在山路中、下課後的士林夜市、帶著我們到處遊玩的台北捷運等,這些也都是華岡人的生活圈。

ISG影像研究小組,是一群喜愛攝影及研究影像美學的同學,所成立的課外研究小組,由資傳系吳嘉寶老師指導。ISG小組的成員們,藉著影像讀寫實務的活動內容,結合興趣與實務,增進自我詮釋影像能力。本次展覽便是小組成員們一年來努力的辛苦結晶。

今年小組成員們將以「華岡@台北」為主題,深入到華岡人在台北的生活,透過實地走訪攝影,從台北觀看華岡的另一個面貌。2011華岡@台北盡在華岡博物館,歡迎全校師生同仁蒞臨觀賞。

點閱人次: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