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幸福的事 梁文音生命分享音樂會19日在文化大學興中堂舉行
文/李渼詩     【2011/10/17】友善列印
從星光脫穎而出的新一代美聲,歌手梁文音將在10月19於文化大學興中堂晚間六時三十分舉辦生命分享音樂會,歡迎大家來到現場聆聽關於梁文音最幸福的事,當日免費入場,名額有限,請有意願聆聽美聲的師生儘早到場。


是什麼樣的力量或動力使她的歌聲能感染人心、撫慰人心?梁文音說,自己擁有一個「暢快音符的童年」,只不過在她10多歲的時候,父母親因故相繼離世,讓音符意外的變了調。13歲的她與姐弟三人、住進了六龜山地育幼院。這個人生的分水嶺,她選擇敞開心胸放開雙手,結果,她獲得了更多。

由華岡團契、陽明山錫安堂、中華彩虹天堂協會、基督徒真善美社聯合舉辦的生命分享音樂會,讓更多愛好音樂,對生命有愛的學生感受音樂之美,也能體會梁文音歌聲背後的故事,也因為這一路辛苦經歷,讓梁文音更加的堅強勇敢,也因為這樣,讓梁文音擁有了更多的愛,只有心中滿滿的愛、才能唱出動人的情歌。

從星光大道出身的梁文音,是評審老師們口中「歌聲具有穿透力」、「沒有瑕疵的聲音」的巨星,被譽為巴冷公主,因為天賦加上努力,22歲女聲中魅力和感染力一流,第聽到梁文音的歌聲,就會被它所深深吸引,歡迎全校師生蒞臨演講。


點閱人次: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