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ESEC經濟商管社邀您一同前往世界 陪你實踐夢想
文/李渼詩     【2011/10/18】友善列印
旅行,最迷人的不只在『看見』什麼,還有那些你『看不見』的事情,隨時會在旅程當中,讓你忘不了、放不下……這就是未知數『X』。AIESEC經濟商管社於10/19(三) 18:30 、大恩館502舉辦海外成長計畫說明會,一次呈現給你夢想中的旅行方式、獻給你追夢的平台。



別再羨慕於他人的旅遊經驗,AIESEC經濟商管社—在全球網路下擁有110個國家提供海外成長計畫,最多樣的選擇、最簡單的出國方式,此刻,開始追尋那最美好的自己,讓熟悉的自己,以不設防的姿態與一種新的生活及文化靠近碰撞,用充滿新鮮好奇的心,將旅行中的境遇轉變成引人入勝的故事。

AIESEC經濟商管社張庭瑜說,想,如果不去做,就什麼都改變不了,如果不開始,就只是懷念和感傷。AIESEC海外成長計畫X夢想X旅行,撰寫一篇屬於自己閃閃發光的故事。一起陪你實踐夢想,
相關聯繫方式0919-737-382、tingyu.cang@aiesec.net。


點閱人次: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