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小小朋友體驗大學一日生活 體驗氣象主播 運動員 演員的學習生活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1/10/20】友善列印
「那些年,我們一起讀的學校!」一群來自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特別與文化大學大學生一起上課,年齡分布從最小三歲到五歲,在大學裡的體育館空中跑道與慢跑隊大學生,學習慢跑與競賽的技巧,並學習翻滾韻律的體育動作,體驗一日大學生生活。



「我要當國手、我要當運動員、我要當電視演員、我要當新聞記者…..」,千奇百怪的夢想,就在這一日實現。附設幼稚園的小小朋友今日與國手運動員一起在體育館空中跑道,練習跑步的技巧與運動競賽的樂趣,也體驗一日大學生活。

一日大學生活,小小朋友遇見未來的夢想。文化大學特別安排小小朋友與大學生一起上課,選的課程都是小朋友的興趣,包含翻滾吧,孩子!上「彈翻床」體驗課,在運動彈跳床上,彈跳未來的運動力。

當一個小小氣象主播,文化大學附設幼兒園的小朋友,也親自參加攝影棚見習體驗,在電視主播台上,小小播報員體驗新聞播報的專業能力。小朋友也特別參加「美髮/頭皮按摩」、「功夫皇帝」、「Let’s Dance舞蹈系」、「演員訓練班─與戲劇系學生飆戲」,感受一日大學新生活。

小朋友也特別手工繪製一張「那些年,我們一起讀的學校」給張鏡湖董事長,被小朋友尊稱「張爺爺」的董事長,笑得開心,看著小朋友跳舞,張董事長則親自牽起小朋友的小手,親切問候。


點閱人次:325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