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微軟講師現場教導超簡單的網站架設 上網輕鬆作公益
文/李渼詩     【2011/10/25】友善列印
由財團法人網路資訊中心TWNIC主辦,台灣微軟公司及資傳系學會聯合協辦,巡迴全國21場講座,將在10月26日(三)於大恩館一樓102階梯教室舉行巡迴座談會,現場還可貓夫人、蔡阿嘎等網路名人分享、價值元免費網域體驗以及專業的微軟講師教導超簡單的網站架設工具,還有XBOX跟KINECT同捆包、拍立得、Walkman抽獎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10萬獎金!


資傳系學會指出,今年特別與財團法人網路資訊中心合作,透過全國各校舉辦巡迴講座,邀請具公益經驗者分享,啟發聽眾對公益活動的熱忱,搭配微軟講師技術指導與平台支援,鼓勵聽眾投入網路公益領域,了解在家上網也能輕鬆做公益,同時打造專屬的個人化空間,共同創造公益新價值。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為一非營利性之財團法人機構。除提供國內完整網路服務和協調國內與多國網際網路組織間之合作,近年來更積極推廣個人網域,提供給國內網路使用者方便的服務。
微軟學生大使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為來自全台灣各大專院校,一群樂於學習、喜好各種新技術並且積極努力的學生們組成之團體,微軟學生大使每年固定透過各種校園活動推廣最新技術,將微軟最新資訊技術介紹給更多人認識。

現場不只可以聽到貓夫人、蔡阿嘎等網路名人分享、價值元免費網域體驗,以及專業的微軟講師教導超簡單的網站架設工具,還有XBOX跟KINECT同捆包、拍立得、Walkman抽獎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10萬獎金!活動報名網址:http://ifly.idv.tw/

點閱人次: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