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校安週與性別平等系列活動大恩館舉行 Hold你我校園安全
文/李渼詩     【2011/10/25】友善列印
推動校安,華岡更安全。今年軍訓室與學諮中心特別合作舉辦100學年度校安週及性別平等聯合系列活動,自10月24日中午開始,由魏裕昌學務長主持開幕儀式後,熱烈展開,活動將一連舉辦五天,至10月28日截止,系列活動就是要讓學生從遊戲中、寓教於樂,體認安全的重要性,達到安全最樂的教育目標。


軍訓室指出,今年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括「揪團闖關—Hold安全」、「拒菸、反毒及遠離愛滋戳戳樂」、「聯名簽署活動」、「認識愛滋、菸害與交通安全教育宣導」、「防愛滋、反毒名人講座」,同時,結合10月25日晚間辦理學生宿舍「防災、逃生演練」,及融合「080/性別零霸凌」等內容,讓學生從遊戲中、寓教於樂,體認安全的重要性,達到安全最樂的教育目標。

魏學務長特別表揚廣告系杜尚杰同學入選教育部100年反毒宣導廣告競賽-紫錐廣告設計,從1,291件作品當中脫影而出,榮獲佳作,殊屬難得,熱舞社同學則表演一段精彩舞蹈,透過健康的課外活動,使同學達到遠離菸害、毒品與愛滋,營造健康友善校園的目標。

慈青社的同學表演「把愛傳出去」手語歌聲中,與會師生高喊「性別080-性別平等我最行、防制性霸凌,你我關心一定行」響亮的口號,為今年校安週活動,營造出師生共同參與、心動就要行動的起點。


點閱人次: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