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首部電音創作電影-電哪吒首映會在華風堂 演員藍正龍、導演葉天倫面對面分享演出甘苦
文/李渼詩     【2011/10/26】友善列印
青春影展將於10月27日晚間7時在華風堂首映2011台灣首部電音創作電影--電哪吒。由當紅影星藍正龍、(雞排英雄-導演)葉天倫、(命運化妝師-最佳女演員)謝欣穎領銜主演,由資訊傳播系學會、WOW CLOUD!及資傳畢籌小組、台中學友會 與ILook電影雜誌合辦的2011青春影展--電哪吒於10月27日在華風堂首映。電影放映後會演員藍正龍、導演葉天倫,均會親自現場接受首映專訪,想要一睹明星風采請把握機會!


自27日下午四時起於大義大典間設置攤位,提供學生免費換票。換票方式只要憑學生證即可免費兌換一張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外即日起也可至敦煌書局文化店索票!首映會當天下午開始將會有多家知名贊助廠商進駐,想拿免費保養品嗎?想吃好吃的零食嗎?來一趟大義大典間的攤位,保證讓你有的吃又有得玩!既好康又划算。

電影內容完全創新的想法,源自於導演深入探討台灣特有的廟宇陣頭文化夜店及電音文化,描述一位熱愛電音的年輕人阿豪夢想著到夜店尋找登台機會,卻不幸捲入販毒風波,到最後阿豪成功實現夢想的故事。過程中有許多義氣、與愛情的情節,他們深信只要一起度過沒有甚麼大難關。主演本片的藍正龍,近幾年稱升格成為一哥,想要一睹他們的風采,進華風堂就對了!

資傳系畢籌小組指出,希望藉由學校首映的機會,讓同學可以在忙碌的大學生活中,也能享有一場高優質的電音享受。華風堂高級寬敞大螢幕也不亞於電影院的設備,還沒體驗過的同學不妨藉此電影活動感受一下。首映會於晚間6時20分開放進場,「電哪吒」,邀請全校師生一同進入電音的世界,一起享受視覺及聽覺的震撼,在電影映後會有演員藍正龍、導演葉天倫,親自現場的首映專訪、想要一睹明星風采請把握機會唷!

想要在忙碌的九月十月開學季來點不一樣的生活嗎?不要在猶豫了,相約你的親朋好友鬥陣來看!10月27日我們不畏寒風,與你在華風堂不見不散!

點閱人次: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