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舉辦講座 「聞湘而來,在轉彎處看見希望」 
文/李渼詩     【2011/10/27】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題講座第三小組特別邀請現任WPP傳播集團Group M台灣區董事長暨總裁-余湘女士,10月18日首次來到文化大學與文大生分享她如何運用整合行銷讓原本一年虧損四千萬的聯廣起死回生!講座當天文大學生積極踴躍參與講座,講座後更是特別留下來為同學們簽名,並用她特別的人生經歷,激勵我們向上前進!余湘董事長說,面臨聯廣這個新的機會點時,懂得抓住機會,利用當下擁有的資源,並放入新的行銷觀念一對一行銷,成立許多子公司,用拼圖組合的方式讓聯廣起死回生。


余湘董事長除清楚介紹聯廣集團的歷史,並分享為什麼買下即將關門的聯廣集團,以及運用整合行銷讓聯廣拿下中華電信案子。余湘董事長說,自己生活作息正常,卻在08年面臨人生的一個重大關卡,瀕死又復生,依然意志如鋼、很快地投入工作。她認為上天讓自己經歷這些,並給自己第二次機會活下來,不是要自己從此歸隱山林不問世事,而是要幫助更多人、成就更多美事。

她將整合行銷運用在現實生活中,要運氣,還要有相當大的勇氣。余湘董事長說,所謂的愛,就是「對工作熱忱、對社會行善、對家人奉獻、對朋友慷慨」,她以「不要自我設限、更不可輕言放棄」勉勵大家,希望大家面對自己的夢想與未來時,能夠更有勇氣作結尾。



點閱人次: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