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最在地的天然保養品品牌「北緯23.5」首度來到文化大學!
文/李渼詩     【2011/10/28】友善列印
台灣知名保養品牌「北緯23.5」將於10月31日至11月4日在百花池廣場登入華岡。由廣告學系四年級聯合主辦,特別舉辦前導活動,第一場大型活動將以一年一度的二手拍活動「BUY感交集」率先登場,產學小組很榮幸邀請以台灣在地素材,強調天然保養品的《北緯23.5》保養品公司,主談品牌故事,也請華岡人親自體驗自然之美,懂得呵護自己、留住青春的文化人們可別錯過喔!


廣告系產學小組Exce11ent小組說,一年一度的二手拍活動「BUY感交集」猶如一場小型園遊會,活動時間,不僅有免費的體驗活動,參加遊戲過關即可拿到北緯23.5的試用罐,現場則以優惠價購得北緯23.5產品喔!

廣告系產學小組Exce11ent提到,當天會有免費現場體驗北緯23.5產品的活動,並有專人介紹北緯23.5的品牌故事,藉由簡單好玩的小遊戲不僅可以了解北緯23.5,還可以得到限量試用罐。懂得呵護自己、留住青春的文化人們可別錯過喔!

「北緯23.5」是由兩個從嘉義來到台北的七年級生創立,用台灣在地的素材萃取成最天然的保養品,不添加任何化學防腐劑、香料、酒精,敏感性肌膚也很適用,讓肌膚彷彿受到大自然純淨的呵護。廣告學系產學小組Exce11ent小組很榮幸能和北緯23.5合作,為文化人們提供最棒的體驗。歡迎全校師生前往體驗。

點閱人次: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