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救國團總團部第39期 大專假期活動服務員招新兵 報名至11月18日截止
文/李佳如     【2011/11/4】友善列印
想成為救國團服務員,用熱血培養實力。今年39期假期服務員正在招收新血,凡是北部大專校院大學一、二年級或五專三年級以上學生均可報名參加,而成為救國團總團部假期服務員成員之後,將會接受一系列服務員的訓練,透過接觸你平常所碰不到的、學不到的,舉凡各項康輔技能,活動設計,美工技巧,服務實習,山野技能,領團人員,探索教育等等,讓大學生活不只有讀書!更要一出場就Hold住全場!

救國團總團部假期服務員(俗稱金山假期服務員,亦可俗稱金假服)為中國青年救國團總團部活動處所直屬的服務員的名稱,是台灣著名的服務團體,與另一團體嚕啦啦齊名。總團部假期服務員目前每年招收一期,今年將招收第39期服務員,藉著各式的活動,讓服務員與參與者共同成長,達學習永不止息的目的。

服務員是一個活潑、樂於分享、擁有服務熱神的大哥哥、大姐姐,在一次次的活動中,不但讓你學會帶活動的康輔技巧、能讓你充實內外兼具的實力!在硬實力方面,讓你培養美學概念、美工技巧、學會野地求生等技巧;在軟實力中更培養了豐厚的人際關係、應對技巧、勇於克服困難、堅毅的心!

救國團假期活動服務員的訓練為期一年的訓練,大專學生一旦通過,即會被授予象徵服務員資格的「雷射木雕領繩」(俗稱小餅乾)及象徵金假服的活動制服紅色外套。如此嚴格的訓練也讓金假服的名號在全台各大學的服務性及康樂性社團中有一定知名度。藉著參與全國性的活動、接受一年的服務員訓練,看到的不再只是個人的小小世界,幫助自我提升更多的視野範圍!

查詢相關訊息請上FACEBOOK搜尋【救國團總團部第39期大專假期服務員-招生專頁】

點閱人次: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