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邀請吳思穎副總分享廣告生活人
文/蔡明潔     【2011/11/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邀請到澄禧廣告事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思穎先生,針對【廣告生活直擊】提案背後的秘密 此一主題做專題演說。演說內容包括:「如何向客戶提案」、「如何與客戶應對」、「如何協調與各部門之間的關係」、「分享成功案例」,以及直擊提案提案背後廣告人的真實生活,並分享在業務層面上的實際經驗。

本次演講希望即將成為廣告新鮮人或是對於廣告人生懷有憧憬的大家能夠前往參與,時間是2011年11月22日下午一點至三點,於中國文化大學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澄禧廣告公司的命名深具涵義,"澄"即是"純粹極致",代表著對直行傑出行銷創意方案的期許;"禧"意指"欣悅和諧",描繪著追求與客戶的圓滿合作的目標。只要抱著真心誠意,為客戶全力以赴,一定能為客戶企劃執行出更有銷售力的品牌行銷傳播方案。

點閱人次: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