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企系第一屆校友齊聚華岡唱校歌
回首「那一年,我們在華岡的日子…….」
文/李渼詩     【2011/11/16】友善列印
迎接明年五十週年校慶,國企系第一屆校友齊聚華岡,大夥齊唱校歌,分享「那一年,我們一起在華岡的日子」。國企系楊台寧主任與促成此次第一屆國企校友們回娘家的康傳林副主任特別邀請從台灣各地及海外回來的首屆國企系《系寶們》餐敘,感恩並珍惜這段睽違近40年的華岡再聚首。


楊台寧主任說,文化大學從當年企管系演變至今的國企系,期間培養傑出校友散布世界各地,榮耀文大。正因為傑出的校友,增添文化大學之光。施光訓教務長則提到,企管系與財金系是兄弟系,皆為商學院同門,未來希望廖永源學長多多來學校和學弟妹分享創業的故事,讓大家看到文化大學校友在各行各業發光發亮的精神。

校友廖永源董事長說,我認同我的母校,文化大學就是我的母校,是一所培養我成長堅毅努力個性的好學校,我希望未來學弟妹能夠秉持凝聚「你以華岡為榮,明日華岡以你為榮」為宗旨,以自身努力,將責任感提升為使命感,創造自己的競爭力與職場價值,也能同時成功品牌行銷文化大學。

難得同班同學回娘家,學校特別安排校園導覽,引領國企系學長姊們回味當年的校園點滴,看看現在文大的蛻變,一起感受那一年青春的故事。廖永源學長特別致贈為〝詹茂焜的書《孫子商道》〞寫的推薦序一書,讓大家分享商界的事蹟。

第一屆校友們參觀至體育館八樓時,因電梯外刻有校歌文字,學長姐邊看邊唱起校歌,體育館一時響起校歌嘹亮歌聲,回到那一年,我們在華岡的日子,也讓學長姐們感受青春校園情…..

華岡講學,承中原之道統
陽明風光,接革命之心傳。博學,審問,慎思,明辨,
必有真知,方能力行。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有所不得,反求諸己。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
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點閱人次: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