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外語血怨........』 試膽大會
年度大仁館外語鬼節23日登場
文/方怡婷     【2011/11/18】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由外語學院所舉辦的試膽大會將於11月23日舉行,入場票已經於11月14日星期一至11月22日星期二在大義大典間開賣囉!有意參與活動的同學們請前往購票,歡迎全校同學跟著外語血怨一起勇闖大仁館!

外語血怨售票擺攤從11月14日到11月22日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半於大義大典間售票,每張票售價一百元。活動當天請已報名的同學於大恩二樓川堂入場,下午五點半即可開始領取號碼牌,入場方式為領取號碼牌,需八人一組才可入場,活動開始會有專人從大恩館帶至大仁館,進入外語血怨。

試膽大會是外語學院的傳統活動,往年皆在11月於大仁館舉辦,而今年不例外地外語學院要帶給大家神秘又詭譎的夜晚。外語血怨是取自外語學院的諧音,是為呼應外語學院及院所所在地-大仁館,每年舉辦試膽大會都必須與校方多次溝通後,才有機會舉行,所以外語學院也非常感謝校長、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及總務處,同意讓外語學院舉辦這次的活動。

11月23日外語血怨於中國文化大學舉行,請大家務必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體驗一下夜晚的大仁館,錯過就可惜囉!

點閱人次: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