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1台灣廣告節 文化廣告用百變方式與您一起愛溝通
文/謝羽青     【2011/11/17】友善列印
第六屆台灣廣告節將在11月17日(四)至11月19日(六)於松山菸場2至4館隆重登場。在今年廣告節,眾多的廣告人結合傳播人與大專學生開設「創意小學堂」,結合公益議題並投入鯨鯊保育觀念的教育活動「鯨鯊百年,鯊到你了!」,文化廣告系與聯廣廣告合作,一同帶領光復國小五年十二班學們激發創意,並透過有趣的教學方式以及影片拍攝增加教育的互動,在短短三週的創意小學堂中,小學生們和廣告系的同學互動熱烈,並從中認識鯨鯊、了解鯨鯊到保護鯨鯊,深刻體會保育動物生態的重要性。


活動當天,廣告系同學結合廣告節主題「百無禁忌,百鬼張揚」及畢業展主題「iCOM愛溝通」,將以聖女貞德的故事為主軸,遊行意境為聖女貞德最後因女巫罪名而被迫處死,在處行當日被人們示威遊行而燒死,搭配遊行口號:堅持信仰,聖女希望,用愛交流,溝通至上。這象徵著人們都在追尋心靈層面的解脫與放逐,文化廣告用百無禁忌的創意方式,傳達人與人之間溝通的必要性及重要性 。

在園遊會攤位中,以神秘的占卜店形式,為前來的民眾算塔羅牌,而占卜師並非人類,是由惡魔與KUSO的元素結合下所產生的「魔鬼占人熊」,為民眾算出不同塔羅牌的意涵,並以依照占卜的結果去挑戰不一樣的闖關遊戲。文化廣告希望能讓參加的民眾在放鬆的心境下,坦然與同學們一起交流,在完成活動之後將可獲得精美的贈品及酷卡。

11月18號星期五的廣告節活動,文化廣告的同學們將帶來視覺的震撼呈現,及以溝通為主軸的互動遊戲,讓民眾在活動會場不只是觀眾的角色,賦予思考意義並且用溝通小遊戲來了解彼此,為現在社會煩悶的心情、負面能量來找到一個正向的出口。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需要你一起來實踐。而文化廣告將廣告人的精神發揮到最高點,用最簡單的互動一同「iCOM愛溝通」。 


點閱人次: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