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叩叩叩!大牌在哪裡?」-帶你開啟品牌經營與創意設計的大門
文/李渼詩     【2011/11/25】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邀請迷你麥斯企業有限公司負責人紀俊仰先生,將以「叩叩叩!大牌在哪裡?」,帶你打開品牌經營與創意設計的大門,定於11月29日(二)13時10分至15時在大恩館1F國際會議廳舉行,想了解品牌經營與創意設計的師生均可前往觀賞。


廣告系專講第八小組指出,世界上的品牌千奇百種,你知道的有多少,你對他們又有多少了解?品牌也可以代表商品、公司、企業的形象,品牌 — 是包裝商品的外衣。一個好的品牌,將會提供商品價值有向上加乘的效果,相反的,一個品牌若沒有好好的經營,就會讓大眾的印象大打折扣。如何從眾多品牌中脫穎而出?建立起大家對品牌的認知並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如何面對客戶需求、與客戶溝通,將客戶的需求轉換成有效的目的。

紀俊仰先生是國內知名企業負責人,他從廣告公司出身,因此,從自身經驗分享設計師是「如何累積經驗」、「如何打造成功的案例」、「如何將品牌與創意結合,設計出獨特的品牌形象」以及「如何建立品牌提升商品價值」,透過專家的演講帶您開啟品牌經營與創意設計的大門,一同探討品牌建立、如何規劃以及如何設計實踐,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點閱人次:1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