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職業外交官張文雄談國際禮儀 讓您走到哪裡都不失禮
文/李渼詩  攝影/網頁圖片   【2011/11/29】友善列印
國際禮儀推廣老師,具職業外交官,曾任駐玻利維亞代表、駐宏都拉斯大使館公使、駐智利代表處顧問、駐海地大使館參事張文雄老師將於29日下午15時至17時在大恩館102教室舉辦國際禮儀講座,歡迎大家前往聆聽專業級演講,感受專業演講者豐富的國際禮儀觀。


張文雄畢業國立政治大學東亞研究所碩士,現為專任國際禮儀講師,近幾年來積極向各界推廣「國際禮儀」,已在80多所大學與機構講授逾300場,並在外交部每年舉辦的全民外交研習營及國家政策院舉辦的青年領袖外交研習營講授國際禮儀外,並在各大政府機關為公務員講習國際禮儀,豐富有趣,融入嚴肅的國際禮儀,讓人自然愛上國際禮儀觀。

培養國際視野,不能不熟知國際禮儀,商學院李南賢教授特別邀請張文雄蒞臨演講,讓學生了解在國際場合,「何時擁抱?如何握手?參加酒會如何不會孤立自己?禮服有幾種?西裝該扣幾個釦子?衣著如何才合宜?餐宴如何正確排位?誰坐前、誰坐後,差很大!」的各種議題,也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聆聽,體驗「國際禮儀」讓你走到哪,都不失禮!



點閱人次: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