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網路選課新規定 養成學生負責觀念
-- 網路選課新規定 養成學生負責觀念
文/陳春福  攝影/李勇為   【2001/10/12】友善列印
學生正在上網確認選課資料。
今年因颱風的影響,學校特別貼心地延長選課時間。本學期(90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二階段選課業已結束,學生本學期之選課改以90年10月11日(含)後網路上之資料為準。學生應於90年10月11日至15日期間內自行上網查詢選課結果。

本學期特別規定學生在查詢選課結果無誤時,請自行上網將選課結果列印並簽名後,於90年10月11日至15日期間內送交所屬系所組保管二年。

 本校註冊組組長林坤明表示,這項特殊的規定是要確保學生的選課結果不會遭到惡意的修改,並且能在學生發現選課內容有誤時,進一步的更正。另外,由於現今網路選課已相當自由且具有自主權,為了讓學生養成負責的觀念,學校實施學生自行列印選課結果的策略。

 查詢的選課結果若有問題,應於90年10月11日至15日期間內,持自行上網列印之選課結果至課系所組查核,並請助教於加退選課程處蓋章後 (加選課程不得超過教室容量或課程已設限選課人數) ,至教務處查詢更正,再上網列印更正後之選課結果並簽名,送交所屬系所組保管二年。林坤明也特別強調同學們務必注意今年的新規定,以免自身權益受損。

點閱人次: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