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活動
春暉專案 遊行校園散佈反菸反毒種子
-- 春暉專案 遊行校園散佈反菸反毒種子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5/29】友善列印
春暉週展宣示活動
為強化文大禁煙反毒作法宣導,以全體師生為宣導對象的春暉反毒專案,於今(29)日中午在百花池廣場請校長林彩梅為聯合週展致辭,並由春暉社社長集結各會長、社長及工作人員宣示遊行校園一周,藉此勸告同學「向毒品說不」的反毒立場。同時,星期五(31日)中午現場將舉行有獎徵答活動,藉由毒品相關知識的問答,教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遠離毒品的正確觀念及作法。

為強化春暉主題宣教功能,軍訓室特別集結校內春暉社團同學,已聯合展覽的活潑互動方式勸告大家勇於向毒品說不,陳通明教官對於毒品入侵校園的情形感到憂心,因此特別擴大舉辦春暉專案活動,希望藉由各種介紹及宣導讓大家對毒品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不會因為矇懂無知而受到毒品危害,並期許維護學生身心健康進而淨化校園。

今年的春暉週展除了極富教育意義的各種文宣及立牌廣告,還安排多個攤位提供多種吃喝娛樂的好去處,務求讓大家以平常心了解春暉週的真正意義。同時在中午的宣示活動之後,同學們更是手持禁煙標誌,共同遊行校園一周,讓校園處處散佈詳足的防毒知識,讓毒品再也沒有機會近身。


點閱人次:3101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