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Just Dance!台灣第一齣百老匯大秀─台灣舞孃 文化海選說明會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3/9】友善列印
多年以來,華岡師生在音樂、美術、舞蹈上的成就,眾所皆知!在藝術方面的各種活動當中,總是可以看到文化人在各角落旋轉的舞姿!台灣第一齣百老匯大秀─台灣舞孃的海選說明會,特地在3月13日中午在大孝館堅毅廳舉辦海選說明會。請有興趣的同學,把握良機,與更多的學長姊一起把文化的表演藝術帶到海外,讓更多人看見!



台灣第一齣百老匯大秀─台灣舞孃,國際知名大導演范可欽擔任總監製、資深表演工作者許傑輝擔任導演,亞洲舞后劉真領銜主演,將在2013年1月1日舉辦首演。劇中不但要求能與美國百老匯相像的燈光、歌舞,更希望能夠有與美國一別苗頭的演員!劇中的演員,都是要參加超過一年密集的專業密集的舞蹈及表演訓練,才能有國外巡演、登上大螢幕的機會!

《臺灣舞孃》將於4月7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烏梅酒場舉辦舞蹈演員海選活動,即日起至4月3日止接受報名,舞蹈類型分為拉丁、流行、爵士組,海選流程為初賽、複賽及決賽,預計選出30名舞蹈團員。入選者將享有月薪5萬、供食宿、至少簽約一年、海外巡演等優渥福利及保障。此外,也將從中挑選「200萬年薪」的劉真接班人!

亞洲舞后劉真表示,臺灣的優秀年輕舞者其實很多,但一直缺少可以一展長才的舞台,收入並不穩定,對未來也諸多徬徨,希望藉著 《臺灣舞孃》的選海活動,選出真正熱愛表演又有實力的舞者,培養、訓練他們成為全方位的舞蹈演員!希望透過海選,能讓這群年輕的力量被社會看見,也為臺灣的文化藝術產業注入新血,希望能製造出一批新的「臺灣之光」!

《臺灣舞孃》總監製范可欽也邀請,身懷絕技、充滿報復、肯努力、有企圖心的表演者來加入團隊,一起努力替臺灣創造出令人驚豔的作品!

相關訊息請洽海選網頁 www.dancingdiva.com.tw
或撥打活動諮詢專線02-27251721

點閱人次: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