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BBDO黃禾國際廣告為廣告系師生帶來廣告業界的案例分享課程
文/李渼詩     【2012/10/3】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於9月25日邀請BBDO黃禾國際廣告公司的董事傅明叡總經理、洪士倫副總經理以及行銷企劃黃可欣,與廣告系同學分享成為廣告人的必備條件以及廣告業界的案例分享。傅明叡總經理說,身為廣告人的我們,必須學習如何養成對消費者的洞察力,包括策略人員的養成,邏輯思考能力的培養,以及作為廣告人,不僅要擁有極大的創意發想,在競爭者分析方面,及對消費心理洞察的敏銳度,這是十分重要。


BBDO黃禾國際廣告為兼具國際視野並深入瞭解本土市場的廣告代理商, 傅明叡總經理提到,廣告業界競爭十分激烈,很多同學對於畢業後的生涯規畫往往走一步算一步的態度,使得許多進入廣告業界後的學生,總是找不到一個明確的方向,加上廣告公司裡的職位千百種,有時自己適合做的事情與自己的興趣卻大相逕庭。

傅明叡總經理強調,未來BBDO黃禾國際廣告將與同學分享更多廣告公司中的職務內容及工作秘辛,這一系列課程,無論是廣告品牌形象、策略邏輯、拍片工程、消費者洞悉、活動公關等,皆能培養廣告系同學,未來將學科上所學習的,更能務實的與職場的脈動相結合。


點閱人次: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