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舞出華岡之光 ! 舞蹈學系研究生鍾長宏、郭奕彤參加香港大賽拿下金牌與銀牌優異成績
文/李渼詩     【2012/10/4】友善列印
剛剛贏得「國際金舞獎最佳芭蕾舞者」大獎,於101年2月20日應邀前往莫斯科參加波修瓦芭蕾學院(The Bolshoi Ballet Academy)Gala演出的本校舞蹈學系碩士班研究生鍾長宏,於今年101年8月8日至8月11日再度參加香港【亞洲國際青少年芭蕾舞大賽】,以優異成績榮獲《個人舞組》金牌及《雙人舞組》銀牌之殊榮,用舞蹈之美,舞出一面面燦爛的好成績,也為華岡寫下美好的記錄。

鍾長宏,曾於2010年暑期因參加波修瓦芭蕾學院在紐約舉辦的集訓課程,因表現優異榮獲俄美基金會(RAF)全額獎學金赴俄學習。連續二年在何郁玟老師指導下赴香港柴灣Y劇場參加國際芭蕾大賽,均獲得優異的表現,充份顯示出其才華洋藝的一面。

鍾長宏說,未來還會持續努力,以優異的演出回報中國文化大學師長的栽培以及俄國方面頒與獎學金的美意。

郭奕彤是本校舞蹈學系碩士班研究生,屢次於華岡舞團年度公演中擔任要角,表現出色,此次與鍾長宏配搭參與國際芭蕾大賽,與來自亞洲十幾個國家中脫穎而出,榮獲《雙人舞組》銀牌,極具潛力,未來希望可以多多爭取更多的好成績,回饋母校的教育。


點閱人次: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