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高山草原的繽紛—蒙藏族民俗文物展10月19日徵求志工導覽員
文/李渼詩     【2012/10/4】友善列印
今年10月19日至11月5華岡博物館與蒙藏委員會合辦蒙藏節慶巡迴展,這是一場來自高山草原的繽紛—蒙藏族民俗文物展,現場還有各種品嚐奶茶、捏糌粑、西藏帳棚及蒙古包操作、蒙藏服飾穿戴體驗營,讓更多的人認識西藏之美。展覽期間搭配志工導覽,目前需要各學院秘書與系所助教邀請同學參與認識西藏的志工訓練,有任何意願的同學都可以向華岡博物館報名參加。


10月19日將有一場精彩的開幕典禮,於華岡博物館一樓11時至12時舉行,10時30分首先將安排精彩蒙藏歌舞表演彩排、11時則來自高山草原的繽紛—蒙藏族民俗文物展開幕式。還有文學院、藝術學院、蒙藏委員會長官及來賓致詞。

為掀起活動的高潮,開幕典禮當日還會特別安排蒙藏歌舞表演、展場導覽、蒙藏DIY活動體驗品嚐奶茶、捏糌粑、西藏帳棚及蒙古包操作、蒙藏服飾穿戴。

展覽期間搭配志工導覽,目前需要各學院秘書與系所助教邀請同學參與認識西藏的志工訓練,有任何意願的同學都可以向華岡博物館報名參加。培訓時間10月19日13時30分至15時30分,也敬請貴院系秘書邀請院長、老師、同學參加開幕式。華岡博物館承辦人蔡小瑛 tel:28610511轉17604。


點閱人次: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