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挑戰「飢餓三十體驗營」做公益  報名截止日至10月8日 可獲全人學習護照認證
文/陳妤     【2012/10/5】友善列印
三十個小時的飢餓你體驗過嗎?學生會邀您10月20日早上9時30分至10月21日下午17時於大賢館、興中堂體驗饑餓的感覺!報名日期至10月8日,報名時間每日10時至16時,可接受報名在大義大典間廣場。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敢」受這份饑餓的「感」受,每一位完成三十體驗營的同學可獲得一張「飢餓三十體驗營證書」,此證書可作為日後免費參加第24屆全國大會師之資格證。


在世界上的許多國家中,很多人必須長年累月所需忍受飢餓的痛,三十個小時體驗飢餓中工作的辛勞,被譽為幸福的一代,我們可能極少體驗過這樣饑餓的感覺,因此,學務處課外組、學生會與「世界展望會」合作推出體驗營活動,凡是
全程參與的同學將可獲全人學習護照之認證,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根據報名規定,凡是報名參加本次飢餓三十體驗營者,必須繳交報名表、家長同意書、兩吋大頭照一張及報名費100元。報名費100元非為學校或學生會收入,此費用將繳交給「世界展望會」。報名者可獲得由「世界展望會」提供之飢餓三十營友包,其中包含一張「飢餓三十體驗營證書」,此證書可作為日後免費參加第24屆全國大會師之資格證。

今年的活動宣傳將配合募款及募集發票等活動,讓參加「飢餓三十」的朋友體驗身心的辛勞,請全校師生共襄盛舉踴躍參加,同時歡迎本校師長體驗自主飢餓,並出席10月20日上午10時在興中堂舉辦之宣誓大會,願華岡人經由飢餓三十可以發揮人性善良及社會關懷品德,將活動的愛與精神能散播到所在的每個角落。

此外,凡是參與活動的同學,請準時於指定地點報到,營期活動中請斟酌攜帶保暖衣物,也敬請各位學員務必告知家長參與此次活動,以免家長擔心。營隊期間若需離營,請向現場工作人員說明,填妥『離營切結書』後,方得離營。在體驗的這30小時之內,活動範圍為文化大學及周邊,其中安排的活動內容以不耗體力的方式進行。各位同學也應考量身體狀況,若有健康狀況不適者,請慎重考慮是否參加,若活動期間遇忍受不住之情況,也不要勉強,身體有狀況要盡快告知營長。



點閱人次: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