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我對大學的期望」新生徵文比賽開跑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10/9】友善列印
開學一個月了,許多人都剛換下高中制服,來到風光明媚的華岡來學習。在這一個月中,各位新生對校園、對上課方式還有什麼不熟悉的、或是有什麼期待呢?現在各位新生只要至學生專區進行網路報名,再個人「生涯歷程檔案系統」中,撰寫公開文章「我對大學的期望」文章一篇。報名的前100位同學就可以直接獲得可愛小物,各位大一新生快到學生專區進行網路報名吧!




本次的參賽資格及評分方式如下,請大一新生先請於個人「生涯歷程檔案系統」中,撰寫「我對大學的期望」文章一篇,選擇「自我介紹」項目進行儲存並置於網頁最上端,並設定成公開文章。將由學生事務處職發組的3位師長針對文章內容進行評分,再依照同學文章豐富度做為評分標準。評分最高的前十名同學可獲得精美禮物及獎狀一只,讓同學得到進入大學的第一張獎狀、第一份光榮紀錄。

撰寫「我對大學的期望」一篇文章,也為自己的大學生活、學習態度,訂下目標,寫下自己在剛進入大學的新期望、心情,待到將來有機會回首、回憶時,都會得到更多的喜悅、及肯定。現在就請各位大一新生快進行網路報名、一起寫下「我對大學的期望」吧!

點閱人次: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