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ESEC讓異國撞擊青春 海外成長計畫實現你的夢想 18日說明會邀您一同參與
文/陳妤     【2012/10/11】友善列印
想要給自己一次機會用獨立出走闖蕩當地嗎?想要給自己一個值得一輩子回味的感動故事嗎?那就參加海外成長計畫,帶你走向世界各角落。本活動說明會將於10月18日在大恩506室晚上18時30分邀您一起撞擊異國的風情,詳情請見facebook粉絲團Aiesec in Taiwan PCCU文化分會。

把台灣讓世界都看見,AIESEC邀集企業一同籌辦「青年轉動世界創意大賽」,將你在海外成長計畫中的點點滴滴的紀錄加上創意作成獨一無二的影片分享給全世界,讓世界看見寶島。今年比賽分為文化推廣影片企劃組與文化推廣創意影片組,報名截止日期為101年11月30日與102年1月20日,參賽資格為年齡介於18-30歲之間之青年皆可報名,個人報名及團體報名,內容以2013年1月至3月之間參與AIESEC海外成長計畫進行影片拍攝,首獎有5萬元.手工腳踏車、Lenovo筆電等..豐富大獎等著各位來挑戰,一起走天下!

AIESEC為全球最大的學生組織,在110個國家皆設有據點。每年寒暑假提供超過12,000個2實習機會做選擇,6~8周的實習機會,大部分專案均有提供住宿。議題多元如文化教育、愛滋推廣、環境保育、婦女權益,等議題為主要的觀念宣導,對社會產生正面影響力,透過參與當地非營利組織運作,或加入推廣在地議題團隊等方式,進行非勞力型志工服務,體驗不同的文化、訓練危機處理能力、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解決語言隔閡所造成的溝通問題,並且提升自己誇文化的生活與工作經驗、誇文化的團隊經驗、個人的自我反思、探索與成長、讓更多人認識台灣。

AIESEC說,「從你一直以來的堅持和學習力,勇敢地接下海外成長計劃,你要學會相信自己,有些事情度過以後可以拿來說嘴好久,一個挑戰讓我們知道沒有極限的青春,就是要一個無悔的大學」。

AIESEC期望透過青年的創意,埋下讓台灣閃耀國際的種子,透過海外成長計畫多名台灣大專院校學生到世界各地從事志工活動、與各地青年交流,期待能夠藉由此培養台灣青年的文化力、領導力,同時將台灣青年的熱情、創意讓世界看見台灣。特徵求青年學子,設計具有創意、可行性、生動活潑的文化推廣企劃書以及創意影片創作,當台灣青年在世界各地執行海外成長計畫、關心世界議題和創造影響力的同時,也透過創意的方式在世界各角落推廣台灣文化,代表著台灣青年為關懷世界及在地文化的付出。

點閱人次: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