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年赴大陸交換學生開始報名囉 16所姊妹校36個名額等你來報名
文/李佳如     【2012/10/22】友善列印
想看看古人一直歌頌的長江水嗎?想一訪古絲路商業樞紐嗎?2013年赴大陸交換學生計畫,規劃出大陸華北、華中、華南地區共16所姊妹校、36個名額,讓同學們親自前往當地、與當地同學一起學習,一起『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有興趣同學,請於101年10月25日前至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菲華樓202室、報名並繳交紙本報名資料,或洽詢28610511分機18303。


101學年度第2學期赴大陸交換學生報名資格為本校2-4年級大學部及研究所在學學生,交換期間為101學年第二學期。需繳交本校學雜費,並自行負擔於大陸地區的住宿、護照、簽證費、來回機票費、生活及交通費等費用。

根據立法院於民國99年通過陸生三法承認大陸985工程之41所大學學歷,『赴大陸地區985工程姊妹校修習之學分,可作為抵免學分之用』,本次交換學校有12所985工程大學,分別是中國人民大學、天津大學、南開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華東師範大學、吉林大學、中山大學、廈門大學、蘭州大學、山東大學、東南大學、華中科技大學,共十二所學校、26個名額。另有,非985工程姊妹校西安建築科技大學、海南大學、東北林業大學、青海民族大學,共四所學校提供10個名額讓文化學生前往學習。

想大學階段就走遍大江南北,拓展視野嗎?現在就到菲華樓二樓兩岸事務組報名吧!

點閱人次: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