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歐炫PARTY瘋 獨益無餓 ONE OF A KIND 迎新演唱會 知名歌手齊聚體育館
文/方怡婷     【2012/10/19】友善列印
一年一度的迎新演唱會又來囉! 10月24日18時於大孝館2樓籃球場,即日起可至大義大典間購票。今年的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的舞台設計,為剛入秋的陽明山打造一場海洋風PARTY!!


今年堅強的藝人卡司有網拍穿搭潮人系甜美新人之音樂精靈─山東、詞曲舞創作全能只有妳懂之舞力女團─Roomie、瘦不了也擁抱自己擁抱你之創作女團─BabyHolic、就算今天贏了明天又如何之金曲帥團─io樂團、不只有30公分也是壞鄰居之嘻哈夯團─頑童、你不吃早餐但他有慢靈魂之短褲男聲─盧廣仲、嚼著歌詞深度也嚼幽默感之文青女伶─張懸、忘了我們都是想幸福的人之甜美歌姬─楊丞琳。

欲購票的同學即日起每天早上10時至下午17時可至大義大典間購票,會員50元、非會員250元,憑30張發票可享有優惠50元,另外,參加飢餓30的同學可免費享有一張。如此具有豐富音樂性的演唱會絕對能夠滿足您的試聽!聽音樂又能送愛心,不要再猶豫了!趕快分享活動給最好的朋友們,一起來當個獨益無餓的文化人吧!

點閱人次: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