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廣告系第四小組專題講座  【聞奕赴興】邀請「小藝埕」及「民藝埕」創辦人周奕成主講
文/李渼詩     【2012/10/22】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四小組將於10月23日下午1時至下午3時00,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聞奕赴興」專題演講,今年特別邀請「小藝埕」及「民藝埕」創辦人周奕成先生,與大家分享個人從政壇隱退,到實踐文創創業的經歷與思想脈絡。


周奕成先生從事文創產業前,各項領域經歷豐富,廣及憲政、兩岸、外交、媒體、文化及創業,於2008年為了志向和理想退出政壇轉向微型創業,用文化關懷的態度,在原本文化逐漸沒落的大稻埕地區,創立「小藝埕」及「民藝埕」等數間各類型文創小店,為大稻埕地區重新帶來了如文藝復興一般的新氣象,開創這些文化事業「不是為了懷舊,而是為了在歷史基礎上創新。」

周奕成先生說,「如果只想著賺錢,那不叫文創。」,周奕成先生把創業視為創作,更是對文化創業有更深一層的獨特見解。

今年專題演講內容將為您剖析文創事業,由周奕成先生暢談他的文創創業經歷,深入探討文創產業本身的藝術與文化價值。誠摯地邀請大家參與此次演講,內容保證充滿藝埕文化、奕成創意、八成精彩!

點閱人次: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