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LL PASS!學生諮商中心教你戰勝考試
文/李佳如  攝影/李佳如   【2012/10/26】友善列印
沒有FU念書?單字背不起來嗎?現在學生諮商中心特地請到心理諮商師幫你一起戰勝考試!由學生諮商中心所舉辦的草山講堂分別於10月25日、11月22日、12月26日於大孝館205室,和同學一起提升記憶力、遠離拖延的作風,一起抓住K書大訣竅! 即日起同學們可以事先撥打2861-0511轉12612報名、或於講座當日直接到學生諮商中心參與活動。



有沒有覺得不像小學一樣可以『過目不忘』?10月25日下午一點到三點,由李靜婷心理師與同學分享,如何用專注的心找回記憶力,和同學們『憶起』 做記憶提升大作戰!

有沒有曾經算數學不到三分鐘又闔上課本、換成滾滑鼠的情況呢?總是想著等一下、晚一點,再說的心情呢?總是要到截止日才來趕報告呢?11月22日下午一點到三點,將由林宜蘋心理師教你如何遠離一再Delay、教你擺脫習慣拖延的小惡魔!

是覺得科目很多,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嗎?覺得課本太厚,找不到重點嗎?12月26日下午一點到三點,翁逸馨心理師將用最強大的『筆記術』、『記憶法』教你提升學習效果,快來一起掌握K書秘訣吧!

還在猶豫什麼,現在就到諮商中心進行報名吧。

點閱人次: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