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僑聯會第二屆萬聖節變裝趴『萬聖驚夜』 揪你來試膽 !
文/李佳如     【2012/10/26】友善列印
萬聖節是小朋友最喜歡的節目之一,可以光明正大地說「不給糖、就搗蛋」!還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發揮想像力、一起變裝遊行的一天。由僑聯會所舉辦第二屆的萬聖節變裝Party將於10月30日在興中堂正式展開,邀請愛打扮的你一起來發揮創意、一起來搗蛋!欲參加者請於10月27日,親自菲華樓203室報名。


萬聖夜英文稱之「Halloween」,是指萬聖節「All Hallow's Day」的前夜。不同於聖誕節和復活節,萬聖節和萬聖夜來自於天主教對其它宗教的節日的吸收、改造和重新詮釋。古歐洲人相信萬聖節是夏天的終結、冬天的開始,這天是一年的重要標誌,是最重要的節日之一,被稱為「死人之日」,或者「鬼節」。

萬聖夜這一天各種惡鬼出沒,死去人們的靈魂也會離開身體,在世間遊走,這一天的晚上也就格外危險。小孩裝扮成各種恐怖樣子,逐門按響鄰居的門鈴、大叫:『Trick or Treat』!(意即不請客就搗亂),主人家(可能同樣穿著恐怖服裝)便會拿出一些糖果、巧克力或是小禮物送給小朋友。

要不要一起發揮創意、一起來搗蛋!和世界一起過一個特別的萬聖夜呢?現在就去菲華樓報名,一起扮演可愛的小精靈、或是毛茸茸的狼人吧!


點閱人次:1517